财新传媒

答疑(《财新周刊》2019年第2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27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7月15日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读者 石毅:

  北京市计划两年新增、更新纯电动出租车共计约2万辆,这将给新能源汽车市场带来哪些影响?

  本刊产业新闻部:

  北京市近日印发文件《2019-2020年纯电动出租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要求每家出租车运营公司替换200辆-400辆出租车,若替换数量高于400辆,还将给予奖励。目前,出租车公司即将开始新车投放工作。新增的2万辆纯电动出租车全部由北汽新能源生产,北汽新能源母公司是北汽集团

  一位出租车行业的人士表示,替换工作将分阶段进行。根据北京市经济与信息化局的数据,北京目前共有出租车6.7万辆。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