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9年第4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47期 出版日期 2019年12月09日
可以听文章啦!

  12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同俄罗斯总统普京视频连线,共同见证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投产通气仪式。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起自俄罗斯东西伯利亚,由布拉戈维申斯克进入中国黑龙江省黑河。俄罗斯境内管道全长约3000公里,中国境内段新建管道3371公里,利用已建管道1740公里。

  11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同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进行第19次集体学习,清华大学教授薛澜作了讲解,并谈了意见和建议。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