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0年第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7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2月24日
可以听文章啦!

  2月19日,习近平近日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专门作出的重要指示公布,强调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务必高度重视对他们的保护、关心、爱护。

  2月16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披露了不少会议当天新闻通稿之外的内容,信息量巨大。

  2月13日至20日,就中国抗疫等事宜,习近平分别应约同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英国首相约翰逊、法国总统马克龙、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韩国总统文在寅通电话。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