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答疑(《财新周刊》2020年第3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37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9月21日
可以听文章啦!

联系编辑部:邮箱newsroom@caixin.com或电话(010)8590 5000

  北京读者 石毅:

  苹果公司近日更新隐私安全政策,这将给互联网生态带来哪些影响?

  本刊产业新闻部:

  苹果近期的隐私安全更新主要集中在Safari浏览器和应用商店。此前引发行业广泛关注的“IDFA更新”并不会随着此次iOS 14的推出而立即生效。IDFA是苹果系统中识别用户的代号体系,苹果在iOS 6之后就要求App使用IDFA来代替手机号和手机设备识别号。相比手机号码,好处是用户可以选择关闭IDFA以避免追踪。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