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1年第0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06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2月08日
可以听文章啦!

  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做好“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重点工作进行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习近平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1月29日,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出席第十二轮中美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的美方代表;2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在北京同美国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举行视频对话。

  1月31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