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3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36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9月15日

  庆祝

  2014.09.05

  星期五 FRI

  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当天上午举行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李克强、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主持大会。

  地震

  2014.09.06

  星期六 SAT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当天18时37分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北纬40.3度,东经115.4度)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张家口市区、北京市区及保定北部的部分县市,甚至是廊坊部分地区都有网友表示有震感。地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