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3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37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9月22日

  调查

  2014.09.12

  星期五 FRI

  据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当天消息,该局已对涉嫌经济犯罪的21世纪网进行行政立案调查,同时部署要求辖区内新闻出版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切实规范新闻传播秩序。另据《南方日报》报道,南方报业集团也已派出工作组进驻21世纪网和21世纪报系展开整顿。

  选举

  2014.09.15

  星期一 MON

  瑞典议会选举当天举行,由社会民主党、环境党和左翼党组成的中间偏左“红绿联盟”获胜,但未过半数。随后,首相赖因费尔特宣布辞职。“红绿联盟”领导人、社会民主党主席斯特凡·勒文表示,他将正式组建联合政府,但会将极右党派排除在外。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