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胡舒立:未来从现在开始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3月16日
无论是财新团队在17年前初创,还是在5年前重新出发,还是近来周刊改版今天改名,财新始终致力于留下这个时代的一份精准记录

  从本期开始,本刊告别财新《新世纪》这个老名字,更名为《财新周刊》。财新周刊、财新网、财新移动客户端已然形成的优质内容价值环,至此获得统一的名称。夫子曰,必也正名乎!名正则言顺。对我们这样一家财经新闻刊物,这何其重要又何其贴切。

  我们刚刚度过五周年。财新团队接手周刊后出版的第一期,是2010年1月11日号,封面文章是《争锋李庄案》,为重庆“打黑”案被告辩护的大律师,本人身陷囹圄。今天李庄早已自由,当年主政重庆者则在秦城。从那时至今,政治多少兴废,经济多少起落,社会多少沉浮,中外多少风云,在每周出版的200多期杂志中,一一呈现;板块碰撞,时事沧桑,大格局,小故事,周刊一直在报道,留下了对这个时代的一份精准记录。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