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斯拉还有多少时间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22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6月08日
在经历过山车一般的入华遭遇后,电动车巨人特斯拉能否有效地作本土化改造?
 

  文|财新周刊 周天

  什么?中国的物业公司阻止用户安装充电桩?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对此感到震惊,为了得到物业的通融,他表示愿意用自己的Twitter来帮物业公司做市场宣传,只要买了特斯拉Model S的中国客户能在自己居住的小区充上电。

  这是一个在特斯拉中国公司里流传甚广的段子。作为美国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创始人兼CEO,马斯克的Twitter目前有200多万粉丝,很有号召力,但他显然还不真正了解中国市场。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