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财新周刊》2015年第4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43期 出版日期 2015年11月05日
2015年第42期

  保持自然、改善环境、普惠民生。

  ——青瓷

  国家主席习近平近日访美的重要成果之一,就是使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签署了《关于开展国家公园体制建设合作的谅解备忘录》。这对中国的环境保护是重大利好。

  ——穆赫

  此前,中国国家发改委和美国保尔森基金会已经签署了《关于中国国家公园体制建设合作的框架协议》,启动为期三年的中国国家公园体制建设合作。看来这次中国真的是下大力气治理环境问题了。

  ——塔尔

  加大环保生态执法力度,让环保逐渐成为地方政府的业绩,探索经济与环保共同发展的新模式。看来经济转型已经启动,且势在必行。

  ——梦飞翔

  这是已经有了的自然环境一部分,不是新建的。只要做到尊重自然,保护自然不破坏就可以了。

  ——太白积雪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