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答疑(《财新周刊》2016年第4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47期 出版日期 2016年12月05日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读者 孟浩:

  近日,上海、天津等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相继迎来新一轮限购限贷政策,此轮调控将带来哪些影响?

  本刊产业新闻部:

  继今年国庆节出台调控政策之后,政府对地产市场的调控并未放松,2017年房地产市场走向牵动各方神经。

  自今年11月开始,热点城市陆续加码调控。11月10日起,杭州、深圳、南京、成都、长沙等热点城市相继发文升级调控政策。

  11月28日夜间,上海将首套房首付比调高至35%,同时规定二套房认房又认贷,有1套住房或无房有贷款记录的,商贷首付比不低于5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比不低于70%。同日,天津进一步调整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