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读周刊 看视频(《财新周刊》2017年第1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14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4月10日
可以听文章啦!

  人们期待中美关系中的不确定因素能够厘清,两国多个对话交流机制得以延续——@《财新周刊》“舒立观察:举世关注的首次‘习特会’”,相关视频:首次“习特会”议题有哪些?

  卢旺达的治理和运转如同遵循商业制度,接受财新专访的总统卡加梅,更像大型企业CEO——@《财新周刊》“卢旺达:大屠杀23年后”,相关视频:卡加梅:卢旺达的重建与新生

  十天内如疾风骤雨,北京剑指市场投资投机需求,此轮史上最严调控能否打破屡调屡涨魔咒?——@《财新周刊》“北京楼市调控信号”,相关视频:17城再调控   北上广深全线“认房又认贷”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