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iPhone 8要来了吗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35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9月04日
外媒称苹果将于9月12日发布新iPhone

  文|财新周刊 杨睿

  尽管苹果公司尚未官方发布正式消息,但多家外媒已从不同渠道获悉,苹果公司将于9月1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其中,最大看点很可能是苹果公司为纪念iPhone诞生十周年而特别推出的iPhone 8。

  这些报道称,iPhone 8预计将搭载取消了实体Home键的OLED“全面屏”、人脸识别技术及AR(增强现实)技术。人脸识别技术将方便用户解锁手机、快速使用Apple Pay进行无现金支付;AR技术则更多应用在手机游戏、3D地图导航等领域。有分析预测,iPhone8的起步售价约为1000美元,更大内存版本的售价将达1400美元,这也是iPhone诞生十周年来定价最高的一款机型。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