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报道】千亿项目叫停信号|特稿精选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45期 出版日期 2017年11月20日
可以听文章啦!
从包头地铁开始,多项大型基建投资降温,对地方隐性负债关注升温
 

  文|财新周刊 孙丽朝 吴红毓然 于海荣 路炳阳

  2018年1月3日举办的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提出,要全面梳理在建和计划建设的政府投资项目,停建、缓建一批政府过度举债的项目,坚决叫停包头地铁项目和呼和浩特地铁3、4、5号线项目。这是内蒙古官方首次公开提出叫停包头地铁等项目。

  2017年11月20日《财新周刊》封面文章“千亿项目叫停信号”,率先报道了这一重大调整的背景和政策含义。现重新推送此文,以飨读者。——编者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