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8年第1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15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4月16日
可以听文章啦!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4月8日至11日举行,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位代表与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开放共创繁荣 创新引领未来》的主旨演讲,宣布中国决定在扩大开放方面采取一系列新的重大举措,包括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主动扩大进口。4月12日,中央军委在南海海域举行海上阅兵,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

 

  4月12日,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第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原委员、重庆市委原书记孙政才受贿一案,指控其从2002年至2017年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7亿余元。4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中共湖南省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张文雄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指控其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335.595328万元;另对共计折合人民币5158.302213万元的财产不能说明来源。上述两案,法庭将分别择期宣判。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