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8年第1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3月12日
可以听文章啦!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汪洋主持会议,俞正声作工作报告;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栗战书主持会议,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工信部部长苗圩在“部长通道”时接受财新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新能源汽车与国际先进水平基本同步。3月8日,全国政协举行主题为“政协委员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记者会,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就“中央需要建立哪些政策体系、指标体系和考核办法,来引导各级政府摘掉过去拼命强调GDP的紧箍咒,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回答了财新的提问。3月9日,银监会主席郭树清在“部长通道”接受财新提问表示,过去一年治理金融乱象,银行资金脱实向虚基本得到遏制。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