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声(《财新周刊》2019年第1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18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5月13日
可以听文章啦!

  GLAN:把消费贷包装成普惠金融来为其正名,这一现象值得警惕。

  什么钱不能借?

  赞克的真诚:国有企业管理体制核心更应该是“把干部和人管住”,而不是“管资本、管企业”。

  真放权才能实现‘管资本’

  北地之风:这是在为英镑购买“一带一路”资产作铺垫?提议是好提议,只不过需要各参与方一起制订,不能由英国主导。

  专访英国财政大臣

  冬日里下雪:要防止房地产行业再次吸收过多资金,让人民群众更多地去消费,不然央妈放再多钱出来,其他行业也拿不到钱。房地产的确会拉动上下游产业,但现在的主要问题是上下游产业的资金链能否接续。

  楼市调控会否再次收紧?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