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0年第1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3月16日
可以听文章啦!

  3月10日,习近平专门赴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广大医务工作者、解放军指战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和患者群众、社区居民,强调湖北和武汉是疫情防控斗争的重中之重和决胜之地;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工作,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

 

  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讲话强调,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这是一场硬仗,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