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0年第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9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3月09日
可以听文章啦!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3月2日,习近平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在军事医学科学院、清华大学仔细询问疫苗研制、病理研究、检测技术等最新进展。

 

  2月28日晚,就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事宜,习近平应约分别同古巴国家主席迪亚斯-卡内尔、智利总统皮涅拉通电话。

 

  3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要取消不合理复工审批;加大减税降费力度;鼓励保险公司适当减免疫情期间停运的营运车辆、船舶、飞机保险费用等。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