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周回溯(《新世纪》周刊2015年第1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3月16日

  抓获嫌疑人

  至3月9日,俄罗斯安全部门共抓获七名涉嫌杀害俄反对派领导人、前副总理涅姆佐夫的嫌疑人,其中五名嫌疑人已被莫斯科一法院批捕。此前有一名嫌疑人承认参与了杀害涅姆佐夫一案,但他随后翻供。

  “全港震怒”

  3月8日,香港约150名戴口罩的反水货客示威者,突破警方防线,冲进屯门,导致大量店铺关门,并在街头指骂内地游客、踢行李箱。香港警方随后已拘捕多名示威者。其后数日内,香港保安局长、教育局长、旅游发展局主席、港区人大代表、多名区议会主席以及多个政党陆续表态,对反水货客示威者的“无法无天的暴戾恶行”进行了严厉批评,其密集程度被香港媒体形容为“全港震怒”。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