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财新周刊》2015年第23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24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6月22日
2015年第23期

  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的负面影响正持续发酵中。

  ——数据分析研究者

  普通纳税人的钱,就被韩国人糟蹋了。

  ——财新网友

  广东75名MERS密切接触者6月11日全部解除隔离,中国终于舒了一口气,但也要时刻警惕输入型病例。

  ——塔尔四

  6月11日的数据是韩国确诊病例已达122人,疫情级别上调,中国要加强警惕了!

  ——有Bear来

  坐落于惠州西湖侧畔的康帝国际酒店,这半个月来门庭冷落。中国首例MERS确诊病例——现年44岁的韩国人金某,曾到此入住。在6月11日新闻通报会上,这家酒店的总经理董承锝直陈此事的负面影响,声称已对酒店造成直接损失约有600万元,包括已有客人搬离酒店和入住客人减少带来的损失。

  ——ConnieTse

  喝骆驼尿⋯⋯这是什么习俗?

  ——穆赫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