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财新周刊》2015年第4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49期 出版日期 2015年12月21日

“莫尼塔研究” 加入财新智库

  经济学家沈明高近日加盟财新智库,出任后者新近控股的“莫尼塔研究”公司董事长。沈明高曾任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研究主管,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

  “莫尼塔研究”由财新智库与莫尼塔(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建。莫尼塔在中国资本市场首创第三方独立研究模式,“莫尼塔研究”延续原有业务的同时,注入财新智库的品牌和专业资源,主打“政策研究”“草根调研”和“海外研究”。这是财新智库继“财新中国PMI”后,在金融信息服务领域的重要战略部署。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