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一女婿”库什纳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3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1月16日
和岳父特朗普一样,库什纳的政治履历几近为零,他惯于从局外人的角度思考问题,曾提出应当像经商一样从政
风头正盛的“第一女婿”贾里德·库什纳(左)被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任命为总统高级顾问, 被视为美国未来可能的“大人物”。
 

  文|财新周刊 王自励(实习)

  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身上有很多标签:富二代、哈佛大学毕业生、年轻的地产开发商兼出版人、正统犹太人、“二战”犹太人大屠杀幸存者的孙子。当然,还有那个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身份——美国“第一女婿”。他作为家庭成员曾频繁陪伴特朗普出席各类活动,并被日益视为美国未来可能的“大人物”。

  当地时间2017年1月9日,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宣布,将任命大女儿伊万卡的丈夫库什纳为总统高级顾问。特朗普当日发布的声明写道,在整个竞选和交接过程中,库什纳一直是“一笔宝贵的资产”和“一名值得信赖的顾问”,他将在新政府里扮演“关键的领导角色”。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