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答疑(《财新周刊》2017年第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9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3月06日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读者 张齐:

  近日多家券商发布2017年三四线城市商品房销售数据,相比一二线城市,三四线城市2017年房地产销售面临怎样的局面?

  本刊产业新闻部:

  进入2017年,三四线商品房销售表现超出市场预期。不过,关于这一火爆行情是否能持续,各家意见存在分歧。由于统计口径不同,各家研报的原始数据差异明显,但结论大体一致:2017年前两个月,三四线城市房产销售表现明显好于一二线城市。

  位于“大都市核心圈”的三四线城市被机构普遍看好,比如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区域。内地三四线城市,即“弱三线城市”,是期间销售的主力。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