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答疑(《财新周刊》2017年第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2月06日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读者 何静:

  中国足协今年将大力推动三个方面改革,其中足球职业联盟预计在3月成立,联盟的成立将对中国足球发展产生何种影响?

  本刊产业新闻部:

  成立中国足球职业联盟,是中国足协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下称《方案》)的重要举措。《方案》明确要求,“调整组建职业联赛理事会,建立具有独立社团法人资格的职业联赛理事会,负责组织和管理职业联赛,合理构建中超、中甲、中乙联赛体系”。

  中国足协将从基本政策制度、俱乐部准入审查、纪律和仲裁等方面对理事会进行监管,足协与理事会将互派代表到对方机构任职。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