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读周刊 看视频(《财新周刊》2017年第13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13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4月03日
可以听文章啦!

  乔布斯开启移动互联网时代,而苹果在库克时代成长为全球最高市值公司。库克如何看苹果和移动互联网的未来——@《财新周刊》“苹果库克时代”,相关视频:库克:科技企业没有泡沫

  洛克菲勒家族第三代成员,大卫·洛克菲勒走完101岁人生——@《财新周刊》“我经历了非常有趣的一生”,相关视频:美国富翁大卫·洛克菲勒去世

  印度改革措施增强了经济吸引力,但基础设施落后、税收体系复杂、劳动力素质低下、土地制度僵化仍是难题——@《财新周刊》“印度初起飞”,相关视频:印度教育突飞猛进或成亚洲巨头?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