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风|植物汉堡公司再获大亨投资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31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8月07日

  文|财新周刊 姜博文 发自香港

  在大众纷纷追求健康均衡膳食的今天,大亨们的投资亦显得颇有方向性和预见性。

  香港富商李嘉诚旗下的维港投资,曾参与投资号称“用植物造汉堡”的Impossible Foods,而Impossible Foods于近日再获融资7500万美元,李嘉诚亦再次参与此轮融资。

  Impossible Foods此轮融资由新加坡投资公司淡马锡牵头,现有投资者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李嘉诚旗下维港投资、知名风险投资家维诺德·科斯拉(Vinod Khosla)创办的科斯拉风险投资公司(Khosla Ventures)。而Facebook联合创办人之一的Dustin Moskovitz及其妻Cari Tuna持有的基金Open Philanthropy也将参与此轮投资。融资轮数未做披露。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