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8年第4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42期 出版日期 2018年10月29日
可以听文章啦!

  10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在广东珠海、清远、深圳、广州等地考察调研,强调改革发展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关键在于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越是环境复杂,越是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10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就当前经济金融热点问题接受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记者的联合采访;10月20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第十次专题会议,重点分析三季度经济金融形势,研究做好进一步改善企业金融环境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有关工作。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