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推特将禁止政治广告投放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44期 出版日期 2019年11月18日

  文|财新周刊 曾佳

  距离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仅余一年之际,社交媒体公司推特(Twitter)的首席执行官多西在10月底宣布,该平台将在全球范围内禁止承接政治广告,从11月22日起生效。

  而所谓的政治广告意指“支持或反对国家级立法议题”的广告。但若一则广告能提高民众对国家级重要事项的意识和关注,只要不涉及推广党派立场或个别政治人物,推特仍会发布。例如,提倡应对气候变化的议题广告,很可能还会出现在推特上。但若要推广美国民主党的“绿色新政”(Green New Deal)法案的广告,或将被拒之门外。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