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0年第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1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1月06日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2020年新年贺词,宣布2019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将接近100万亿元人民币、人均将迈上1万美元的台阶。

 

  2019年12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闭幕,表决通过新修订的证券法、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新修订的森林法、社区矫正法、关于修改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的决定、关于废止有关收容教育法律规定和制度的决定。会议决定将民法典草案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