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答疑(《财新周刊》2023年第2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3年第21期 出版日期 2023年05月29日

联系编辑部:邮箱newsroom@caixin.com或电话(010)8590 5000

  广东读者 卓倩:

  美光在华销售产品未通过网络安全审查,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运营者近日被通报停止采购该公司产品,存储行业将迎来哪些改变?

  本刊产业新闻部:

  美光是美国存储芯片巨头,其内存、闪存等产品在手机、电脑、服务器等领域广泛使用。市场调研机构集邦咨询数据显示,2022年四季度,在全球DRAM市场,三星电子、SK海力士、美光市占率分别为45.1%、27.7%和23.0%;在全球NAND市场,美光排名第五,市占率为10.7%。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