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五晚7点|普京与俄罗斯的24载;恒大财务造假超5000亿元

2024年03月22日 19:00
当地时间3月18日,今年72岁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以超过87%的得票率高票再度连任。按照现行宪法框架,普京将最多能将自己掌权俄罗斯的时间,从现在的24年延长至36年;证监会本周公布了对恒大的调查结果,恒大地产披露的2019年、2020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恒大地产通过提前确认收入方式财务造假超过5600亿元

  【财新网】进入2024年,俄罗斯总统普京迎来了一件对自己有利、一件不利的事件。

  2月19日的黎明前,乌克兰军队撤离了他们防守超过5个月的堡垒,这座位于乌克兰南部的军事重镇阿夫杰耶夫卡,至此已被俄军完全控制。这是近一年来俄罗斯在战场上首个获得公认的军事胜利。

  与此同时,在俄罗斯国内,被捕入狱三年的俄反对派领袖阿列克谢·纳瓦利内突然传来死讯,这件事情迅速引发了国际舆论风波,一些西方国家纷纷将矛头指向了俄罗斯政府和普京。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