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4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41期 出版日期 2014年10月27日

  峰会

  2014.10.17

  星期五 FRI

  第十届亚欧首脑会议16日至17日在米兰召开。中国总理李克强出席会议,并在第一次全会上作引导性发言。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在闭幕式上说,与会领导人达成一致意见,同意在多边层面采取打击保护主义措施,解决非关税壁垒等贸易限制问题。

  审判

  2014.10.17

  星期五 FRI

  当天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受贿罪,一审判处原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副总工程师张曙光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张曙光被检方指控涉嫌受贿4755余万元。同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受贿罪,一审判处原铁道部运输局副局长苏顺虎无期徒刑。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