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2月01日

  国家主席习近平1月27日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习近平强调,中美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中美双方利益,也是国际社会普遍期待的。中美双方应该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坚持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原则,拓展双边、地区和全球层面各领域合作,推动中美关系得到新的更大发展。克里于1月26日至27日访华。

 

  1月14日,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开启,此后40天中国进入“春运模式”。初步预计,春运期间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1亿人次,增长3.6%。其中道路24.81亿人次,增长2.4%;铁路3.32亿人次,增长12.7%;民航5545万人次,增长11%;水运4280万人次,与上年基本持平。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