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3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32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8月15日
可以听文章啦!

  8月8日上午,巴基斯坦俾路支省首府奎达的一家医院发生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70人死亡,110多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8月10日在国民议会发表演讲时说,巴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反恐力度,清除境内的恐怖分子。就此事件,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分别向巴总统马姆努恩·侯赛因和总理谢里夫致慰问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8月9日也对此事予以强烈谴责,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受伤人员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