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答疑(《财新周刊》2016年第33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33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8月22日

  北京读者 黄原:

  继中国电信之后,中国移动也将在年底取消所有长途漫游套餐,逐步推进全国一体化资费,此举将带来何种影响?

  本刊产业新闻部:

  中国移动CEO李跃表示,取消长途漫游费将存在风险,集团希望用一到两年时间,将风险降至最低。一名参加了中国移动业绩发布会的券商分析师告诉财新记者,中国移动取消长途漫游费,主要是想趁业绩好的时候释放潜在风险。

  今年上半年,中国移动迈过“营改增”“提速降费”“网络建设”等门槛,业绩向好,实现营收3704亿元,同比增长7.1%;净利润606亿元,同比增长5.6%。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