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答疑(《财新周刊》2019年第4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44期 出版日期 2019年11月18日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读者 石勇:

  11月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禁止了电子烟线上销售,那么线下销售会受影响吗?我们听说一些地方已经开始禁止线下销售?

  本刊产业新闻部:

  11月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烟草专卖局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下称《通告》),要求关闭电子烟线上销售渠道、撤回互联网上的电子烟广告。该《通告》未涉及线下销售渠道的管制。

  目前,线下渠道各地管制强度不尽相同。部分地区根据《通告》对线下电子烟售卖渠道进行管制,比如山东、江西、甘肃地区;北上广深则没有针对电子烟线下渠道进行强监管。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