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4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45期 出版日期 2014年11月24日

  G20

  2014.11.16

  星期日 SUN

  G20领导人第九次峰会当天在澳大利亚结束,并通过《布里斯班峰会公报》。会议宣布,中国将主办2016年G20领导人峰会。习近平表示,中方有信心当好2016年主席国及2015、2017年“三驾马车”成员,同各方一起把G20机制维护好、建设好、发展好。

  巡视

  2014.11.18

  星期二 TUE

  中共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岐山当天在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要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在“专”字上做文章,创新组织制度和方式方法,发挥专项巡视的威慑力。2014年中央第三轮巡视将对文化部等13个单位进行专项巡视。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