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4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42期 出版日期 2014年11月03日

  抗埃

  2014.10.24

  星期五 FRI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天宣布,中国政府将向西非国家抗击埃博拉疫情提供第四轮援助。中国政府将再向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几内亚三国和有关国际组织提供总价值为5亿元人民币的急需物资和现汇援助。10月20日,世卫组织宣布尼日利亚埃博拉疫情结束。

  出任

  2014.10.25

  星期六 SAT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25日在京举行。全会选举刘金国为中央纪委副书记,他也成为了近年来第二位政法系统出身的中央纪委副书记。刘金国此前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督察长,副总警监警衔。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