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众筹万达广场可以“稳赚”?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23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6月15日
用低门槛众筹形式直接投资房地产项目,在没有任何监管的情况下快速入场,缺乏对风险的基本提示,存在明显的法律风险和投资风险
万达电商将成全球最大O2O电商?
 

  文|财新周刊 刘冉

  当房地产行业搭上互联网的快车,新玩法来了:

  6月8日,万达快钱正式宣布双方合作后的第一款理财产品“稳赚1号”。该产品将通过互联网平台快钱官网jr.99bill.com及“快钱钱包APP”限额发售,认购金额最少1000元,最高为100万元。

  面向普罗大众的地产众筹在各项监管政策出台之前快速起步,投向高风险的房地产项目,几乎不设投资者门槛,更冠之以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REITs)的名头。更令人瞩目的是,各种信息披露不完备,非但没有提示任何风险,处处明示“稳赚”,实当引起监管及投资者的充分关注。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