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财新周刊》2015年第43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44期 出版日期 2015年11月16日
2015年第43期

  证券市场追求的是持续稳定的收益,譬如巴菲特每年只有30%左右的赢利,臻至宗师。一时的辉煌终是过眼烟云,更别提利用不正当的手段来牟取非法暴利了。

  ——市场庖丁

  中国股票市场在全球看还是新兴的市场,相对容易谋取资本利得,总是有人在瞎搞,为的是名和利吗?贪婪和虚荣,这两个“魔鬼”真是人性的试金石啊!

  ——穆建章

  股票市场是各方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抄底逃顶十分不容易,徐翔屡屡成功,是引人怀疑,不查你查谁?

  ——王者之剑

  证券市场最是考验人本质的地方,因为它沾钱了,沾了人的本性就会生出许多事端,为什么有许多高人在本行业是大拿,往往在股票市场折戟沉沙?不是没有原因的。

  ——道法自然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