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答疑(《财新周刊》2015年第4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46期 出版日期 2015年11月30日

  北京读者 学成:

  重庆万科近日推出的“先租后售,租金可抵房款”措施在朋友圈引发热议,其真正目的是什么?

  本刊产业新闻部:

  楼市年度关键词“去库存”再度升温。在近日召开的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上,对于房地产行业,国家主席习近平首次表态要化解库存,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发展;而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亦提出,以加快户籍制度改革带动住房等消费。高规格表态显示政策层面导向明显。

  年末将至,房企“花式”去库存手段层出不穷。重庆万科近日表示,对长租其公寓“西九·万科驿”的租客,购买万科西九二期住宅,可享受与所租房屋两年租金等额的房款总价优惠;如购置重庆万科在售的其他楼盘住宅产品,可额外享受1%房款优惠。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