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3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30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8月01日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7月28日到河北唐山考察,当日是唐山大地震40周年纪念日。习近平来到唐山地震遗址公园,在地震纪念墙前敬献鲜花,向唐山大地震罹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向具有光荣传统的唐山人民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唐山巨变,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唐山抗震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要把它进一步转化为凝聚人民团结奋进、推动科学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7月22日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六次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贫困地区水电矿产资源开发资产收益扶贫改革试点方案》《关于加强文化领域行业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改革试点方案》《关于建立法官、检察官惩戒制度的意见(试行)》《关于省以下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各地区各部门开展改革督察情况的报告》。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