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4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46期 出版日期 2016年11月28日
可以听文章啦!

  11月21日至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连续第四年来到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实地考察自贸区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李克强在考察时强调,打造改革创新开放的新标杆,激发更大活力,拓展发展空间。

 

  11月18日13时59分,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在内蒙古中部预定区域成功着陆,执行飞行任务的航天员景海鹏、陈冬身体状态良好,天宫二号与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此前,10月17日7时30分,神舟十一号飞船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在轨飞行期间,神舟十一号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进行了一次自动交会对接,2名航天员在天宫二号与神舟十一号组合体内开展了为期30天的驻留,创造了中国航天员太空驻留时间的新纪录,完成了一系列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