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2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1月09日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环球电视网)和互联网,发表2017年新年贺词。贺词中说:“新故相推,日生不滞”,2017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十九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要继续发力;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 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新年之际,最牵挂的还是困难群众;部分群众在就业、子女教育、就医、住房等方面还面临一些困难;上下同欲者胜。只要13亿多人民和衷共济,只要党永远同人民站在一起,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就一定能够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