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答疑(《财新周刊》2018年第1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3月12日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读者 齐玉:

  工信部3月1日公布实施《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8年本)》(下称新版《规范条件》),此文件将对2018年光伏产业发展产生何种影响?

  本刊产业新闻部:

  继2017年光伏行业超预期发展之后,工信部此次发文进一步提高了光伏制造行业门槛,并要求严格控制新上单纯扩大产能的光伏项目。

  新版《规范条件》在项目设立、转换效率、技术指标、能耗等方面,对光伏制造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工信部解释,新版《规范条件》的出台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光伏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持续加强行业管理,提高行业发展水平。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