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8年第1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11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3月19日
可以听文章啦!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11日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表决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以全体代表的三分之二以上赞成票通过,计票结果:赞成2958票、反对2票、弃权3票。 大会主席团当日发布公告,予以公布施行。

 

  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9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着重就当前朝鲜半岛局势和两国关系深入交换意见;3月12日,习近平还会见了韩国总统特使、国家安保室长郑义溶。郑义溶是受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委派,专程来华通报他访问朝鲜和赴美国推动朝美对话的情况。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