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共和党大会将提名特朗普竞选连任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33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8月24日

  文|财新周刊 曾佳

  继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8月17日至20日举行后,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也将于8月24日至27日举行,地点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市,因新冠疫情影响,大部分议程也将以线上方式展开。

  美国民主、共和两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每四年召开一次,在总统选举年举行,会上将提名本党的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讨论并通过竞选纲领,同时标志着当届美国大选的正式启幕。

  在美国尚未走出新冠疫情之际,今年两党大会到场参会人数均从上万人骤减至数百人,互动几乎全部转至线上,核心与会者都不会现身主会场。特朗普已表示,在共和党代表大会最后一晚,他可能会在白宫发表正式提名演讲。虽然地点还未最终敲定,但这一选址已引发外界争议。因为总统候选人──即便是在任总统,一般也不得将白宫等联邦财产用于竞选活动。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