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5年第2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22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6月08日

  中韩自贸协定

  6月1日,中国商务部部长和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在韩国分别代表两国政府正式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大韩民国政府自由贸易协定》。此协定是中国迄今对外签署的覆盖议题范围最广、涉及国别贸易额最大的自贸协定,在开放水平方面,九成产品有望实现零关税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韩国总统朴槿惠就两国正式签署《自由贸易协定》互致贺信。

  中央政治局通过《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必须有坚强有力的组织制度保障。各级党委要从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加强对《条例》实施的组织领导。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