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5年第2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24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6月22日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调整

  根据中国政府网6月15日消息,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布关于调整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调整后的货币政策委员会主席为央行行长周小川,委员为国务院副秘书长肖捷,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央行副行长、外汇局局长易纲,央行副行长潘功胜,央行行长助理张晓慧,统计局局长王保安,银监会主席尚福林,证监会主席肖钢,保监会主席项俊波,中国银行业协会会长田国立,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教授樊纲,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教授黄益平,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白重恩。其中,连维良、史耀斌、张晓慧、田国立四人是因为相关部门相关人士的职务调整而获任;樊纲、黄益平、白重恩三人接替任期已满的经济金融专家委员。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